10月19日至20日,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淮北市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市领导李明、李晓光、章银发、陈英、张保成出席开赛式。市委副书记李明宣布比赛开始。

  阮怀楼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全省各级工会把发展职工体育事业、开展职工体育健身活动作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引导全省各级工会策划万场职工文体活动,组织动员全省百万职工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实创新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今年9月到11月,全省40个代表队的6000余名职工运动健儿陆续在全省16座城市的省职工运动会赛场上一展风姿,充分展示我省职工体育水平,充分彰显工人阶级时代风采,激发全省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淮北的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市总工会、市文旅体局承办,省职工文体协会协办。

  又讯在淮期间,阮怀楼还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戴志军同志的家属,并向其家属颁发了省总工会追授戴志军同志的省五一劳动奖章。市领导李晓光、章银发参加慰问。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