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市慈善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当选新任市慈善协会理事会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市慈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执行情况报告以及慈善协会章程、组织机构及其负责人产生选举办法。依照程序,大会选举产生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机构及其负责人。

  张香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坚持党中央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慈善工作,积极搭建慈善平台,巩固和创新整合慈善品牌和救助项目,扩大慈善活动参与范围,广泛开展针对困难群众实际的救助活动。协会还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各级慈善机构和基层慈善网络,加强对慈善项目实施过程、结果和运行情况的跟踪反馈,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副市长胡百平、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市慈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杜文灵、市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胡百平还就拓展慈善资源、提升救助成效、强化资金监管等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