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经过层层筛选,终审由各国专业评委评选出166幅(组)作品,分获“丝路之光”金、银、铜和优秀奖等奖项。寿县寿春中学马天宇《传承瑰宝》摘得A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竞赛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从4月开始在北京、山东、陕西、内蒙古、浙江、福建、山西、上海等13个国内分赛区和国际赛区同时开展作品征集。由中国、缅甸、美国、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加拿大、塞浦路斯、印度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97000余名选手的作品264568幅(组),其中A组(8-15岁少年组)作品115847幅(组),B组作品(16-25岁青年组)148721幅(组)内容包括民族风情、日常生活、节日盛典、人文环境、社会风貌、文化遗产等。

  第二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山东分赛区参赛作品经评选,寿县寿春中学马天宇《传承瑰宝》荣获A组金奖,王琛琛《家在心中》、仇诗雯《脸谱》分获A组优秀奖。辅导员李翔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寿县寿春中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