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西收费站全椒西收费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8时,作为合宁高速“四改八”项目控制性工程的全椒西收费站建成启用,原全椒收费站同步关闭停用。

  原全椒收费站位于合宁高速K518+697处,1991年建成运营,目前设有12条车道,5进7出,拥有ETC车道2条,当地群众称之为“城东高速道口”。近年来,随着交通流量的迅速增长,全椒收费站已不能满足滁州市发展的需要。2017年,在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之际,项目业主皖通公司积极响应滁州市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决定在距离全椒收费站以西6.4公里位置,新建全椒西收费站,并纳入“四改八”扩建项目。

  新建成通车的全椒西收费站位于合宁高速K525+000处,站内共设14条车道,5进9出,其中,ETC车道3条。由此站驶出可前往滁州、全椒方向,而由此站驶入高速,可前往南京、合肥等地。

  目前,项目全长89公里的合宁高速“四改八”工程进展顺利,已有近70公里主线具备八车道通行条件,预计年底主线可实现全部建成通车。(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