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0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到淮北市传媒中心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实地察看采集中心、数字传媒中心和指挥调度中心等,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与采编播人员深入交流。

  虞爱华指出,淮北市传媒中心成立并投入使用,是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上迈出崭新步伐。下一步要坚持移动优先,在机制融合基础上,加强视频传播产品的制作,筑牢主流舆论阵地,努力打造成为信息服务、政务服务和生活服务“三个中心”,以全媒体形式立体化传播,实现快速、移动、全媒、分众、互动、权威“六大传播”,让主旋律更高昂、好声音成强音、正能量无限量。

  市委书记黄晓武在陪同调研时指出,市传媒中心要变压力为动力,以“四力”锤炼打造新时代全媒体人,全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市领导李明、顾文、李加玉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