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9月27日进行的 2020年东京奥运会(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中,中国队36:19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在进军奥运路上看到了更多出线希望。

比赛激烈进行中比赛激烈进行中
中国对阵哈萨克斯坦中国对阵哈萨克斯坦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抗状态,中国队改变以往不敢主动进攻的弱势,今晚一上场就积极进攻,连续的中路突破再转边线,进攻手段明显增大和有效。开局二十分钟始终压着对方打,尽管对手一时扳平比分,但是面对中国队的钢铁长城式防守,对手毫无办法突破中国队防线,比赛一度进入僵持阶段。上半场结束时,出现的小比分12:10,中国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一开赛,中国姑娘们开始发力,加快了进攻速度,进攻威力更大,一度把比分拉开,在下半场20分的时候,已经领先对手整整10分。在最后的十分钟,双方体力透支很大,造成双方队员失误很多,这已经影响不了大局。最终,中国队以36:19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当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朝鲜队以大比分36:16大胜泰国队,韩国队以大比分41:13战胜中国香港队。

  9月29日,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韩国队,期待中国队能有更好表现。(记者 杨琦 通讯员 王伟)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