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联合东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雪枫公园成功举办了一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

  2019年9月26日早上7点半,皖北总院的专家们就来到了雪枫公园义诊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周边社区群众、广场晨练老人纷纷前来健康咨询、求医问诊。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听诊、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义诊发放健康宣教治疗2000多份,义诊人数300多人次。

  义诊活动好,群众真需要!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咨询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义诊现场,一位年过半百老人激动地说:皖北总院的专家一大早就来到公园、走到我们身边,为我们检查身体、教给我们怎样健康地生活,真是令人感动!

  近年来,该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扬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常年坚持走村下乡、进社区下基层到群众中去举办各类义诊活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今后皖北总院将进一步做好全民健康促进和健康扶贫等各项工作,为宿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