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召开了2019年安徽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评审会,会议确定了本轮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高校。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安徽省共新增5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9个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019年安徽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拟立项建设名单分别为: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

  2019年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拟立项建设名单分别为:巢湖学院、黄山学院、铜陵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蚌埠学院、池州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三联学院。

  安徽省教育厅表示,希望各申报高校明晰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凝练学科方向,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目的,把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工作。(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