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张守斌 王静

  9月21日,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8年度安徽省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我市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安徽省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挺被评为“2018年安徽省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

  据了解,安徽省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考评范围为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且当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0亿元;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考评范围是在安徽省制造业企业任法定代表人或执行总裁的企业经营管理者,要求所在企业经营业绩突出,具有先进的市场运营能力、企业管理水平,高度的创新意识及能力,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互联网思维等,同时,所在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位于本行业前列,企业社会效益显著。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