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网络主播很火。他们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多才多艺的表演吸引了上亿粉丝的围观。9月18日,记者在寿县小甸镇靠近瓦埠湖的田块边,竟然遇到一群传说中的“网络主播”。

  她们可不是来这里玩的,只见她们一字排开,人人面前支着三脚架,架子上夹着手机。原来她们把直播开到了田边,今天专程为寿县小甸镇“吕小莊糙米”代言来了。

  经过了解,这次直播活动是合肥市蜀山区与寿县的一个结对帮扶项目。在小甸镇这处家庭农场,安徽风襟传媒有限公司、寿县吕渊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寿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三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风襟传媒发挥自身网络平台优势,代言吕渊家庭农场“吕小莊”糙米,助力特色农产品上行。寿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吕小莊糙米,是小甸镇种植大户吕渊从江苏引进的南粳优质米,属中晚熟品种,米饭晶莹剔透,口感柔软滑润,富有弹性,口碑甚佳。目前,吕渊在小甸镇沿瓦埠湖一带种植该品种500亩,坚持生态种植,精量包装,吕小莊糙米成为可供馈赠的佳品。(通讯员:周畅)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