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代表队在长三角首届“长三角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陆雨晨,蒋佳岐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四地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旨在以球会友,以赛促技,共谋校园足球协同发展的良策,同时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区域间沟通。

  在本次比赛中,首场比赛,安徽省代表队4比3击败上海代表队;第二场,0比2憾负江苏代表队;最后一场,点球5比4战胜浙江代表队,最终凭借着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第二名。

  代表安徽省参加首届“长三角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是合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初中组的队员,其中,陆雨晨,蒋佳岐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安徽省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同时也展示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顽强的拼搏的精神。(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