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近日同意在合肥建立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名称定为“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坐落于经开区锦绣大道与天门路交口、合肥大学城的核心区域,周边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17所高校,各类在校大学生15万人,产业园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2.76万平方米,建设8栋单体建筑,总投资概算7.05亿元。

  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定位于“立足合肥市、服务安徽省、面向长三角”的综合性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集“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基地。规划产业发展区、公共服务区、配套服务区及人才公寓区四大功能区,建设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人力资源集中交易、人力资源大数据、人力资源培训、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区域性总部基地、人力资源基金投融资等六大平台。

  截至8月上旬,已有16家企业正式签约并开始装修,其中,首批集中签约的6家已经装修结束,开始入驻办公。(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永)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