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各地跨越式发展成果,展现人民幸福奋进的精神面貌,再度传播安徽人和安徽发展的崭新面貌,在安徽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新浪安徽特别策划“我为安徽快闪点赞”主题活动。通过汇聚安徽省各市、县、区单位快闪视频,制作相关活动专题,号召网友共同为安徽快闪视频点赞,并通过新浪网、微博等平台,将安徽省内优质快闪作品,进行多渠道多平台多方式的二次传播。

  参与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报参展视频作品。

  第一种方式:参与者需在新浪微博上带话题#七十年来看安徽#,并@新浪安徽 @微博安徽 官方账号,提交参展作品。

  第二种方式:参与者也可以将参与活动的快闪视频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niudanni@ahmail.sina.com.cn,主办发将甄选优质作品进行展播。

  本次作品截止提交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收集到的优质作品将进行多渠道多平台多方式的二次传播。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