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车祸猛于虎。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轻者刮刮碰碰,重者车毁人亡。因此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然而,要确保交通安全,不仅需要司机、路人多加注意,还需要有一个好的路况和通行条件。

  8月26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就挂牌督办72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发出通知。《通知》指出,近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排查梳理,又确定72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为切实消除隐患,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整治。

  《通知》强调,各地安全生产委员会要加强对本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整治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9月底前全部整治完毕。(记者 顾继月)

统计表1统计表1
统计表2统计表2
统计表3统计表3
统计表4统计表4
统计表5统计表5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