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调15名优秀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7名,小学8名(庐阳区管理的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包括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42中、45中、南门小学、六安路小学等。

  年龄40周岁以下且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可于8月30日、9月2日-9月5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到所报选调学校现场报名。每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所选调学校的一个学科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报名人员需提供《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报名表》、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含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及《庐阳区2019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证书清单》一式两份)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照片2张、以及所在事业单位及主管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编制部门出具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证明等,到现场报名。

  随后,由选调学校将报名人员上述材料,提交区人社局、编办、教体局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并在庐阳区人民政府网、庐阳区教体局网站上公示。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学生上课)和答辩三项。

  咨询电话:

  0551-65699989、65699978(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

  0551-65699306(合肥市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