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记者从安徽萧县警方获悉,近日该县一女子在当地某汉堡店内休息时,一时贪心盗窃别人手机,结果离开时由于慌张竟然将4岁孩子忘在店内,返回找孩子时被当场抓获。

  据悉,8月20日上午9时许,女子王某某带着4岁孩子前往萧县王寨镇赶集,随后在一家汉堡店内休息。期间王某某看到桌子上有一部手机,旁边也没有人,于是一时起了贪念将手机拿走,并迅速离开汉堡店,结果忘了自己的孩子还在店内。

  随后机主发现手机不见,在店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看了监控视频,很快就发现了手机被一女子拿走,便报了警。而此时王某某也想起来,自己的孩子忘记带走,便匆忙返回汉堡店去找孩子,被机主撞了个正着。

  接到报警,辖区王寨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将几人带回派出所,经过询问现场有关人员及查看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王某某的作案事实,王某某无从辩解承认了盗窃事实。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 李荣耀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