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今年8月2日、5日就分别查获侵权LED灯具57万余支,涉案金额约310万元……8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广德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该局联合公安部门于2018年和2019年两次远赴广东省开展打假工作,共查获涉嫌侵犯受害企业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亮科技公司”)注册专用权的商品总货值金额达361万元。

  2018年6月28日,宣城广德市场监管局接到该县亮亮科技公司举报,称广东省有企业生产销售侵犯他们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会商,请求广德县公安部门联手协作,随即两部门组织精干力量,赴异地共同维权。

  2018年7月2日,广德市场监管部门协同广东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接到协查函后,立即联合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涉嫌企业检查,现场查获大量涉嫌侵权成品、半成品及包装物。 据了解,当天检查现场查获大量涉嫌侵权成品、半成品及包装物,对涉案金额达51万余元的产品、半成品等涉案物品全部依法予以处理。

  台风下执法人员紧盯涉假产品

  今年7月30日,广德市场监管局再次接到亮亮科技公司举报,广东省中山市辖区企业,涉嫌侵犯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后经查明,今年8月2日现场查获侵权产品数量约有50余万支(LED灯具),涉案物品货值金额约280余万元;8月5日现场查获近7万支LED灯具,价值约30万元;加上2018年的51万元,涉嫌侵犯亮亮科技公司注册专用权的商品总货值金额达361余万元。涉及的侵权企业都已达到移交公安机关刑事处罚的立案标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均依法进行处理。(通讯员 张克勇 洪敬谱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