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劳动、奉献到收获和圆梦,每一张笑容都是最美的定格,每一帧画面都是最美的瞬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团委、省妇联联合主办,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新浪安徽、凤凰网安徽共同承办“礼赞70年 ‘益’起‘徽’更好”——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用笑容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行各业齐参与 5000多个笑容来助力

  8月9日,“礼赞70年 ‘益’起‘徽’更好”之70你最美征集作品展示正式结束了,历时一个多月,网上网下征集各行各业笑容照片超5000张,从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到环卫工人、农民伯伯等,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人士纷纷晒出自己的最美笑容。接来下将进入征集作品的评选阶段,通过专家评选结合网友提交作品热度(转赞评等传播数据)的方式对征集来的照片进行集中化评选,并结合主题,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吴琼,省文联副主席许辉,著名主持人周群、余声、王乐乐、吴薇、陈茜、张奥、达伦、金星,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杨斌、安徽籍演员郭露文、畅销书作家林特特、著名作家伍美珍、国家一级配音师唐虎等众多名人大咖纷纷加入其中,共同为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助力。

  一亿话题阅读量 微博数据再上新台阶

  此次,#70你最美#微博话题阅读量截止目前为止已经达到1.1亿,创下2019年安徽省第一个时政类微博上亿话题的记录。公安、交警、消防等微博矩阵联动转发助力。

  同时,新浪网27个地方站矩阵联动,齐力转发,助力#70你最美#获得更大的传播效果,@安徽发布 多次被新浪微博投入热门话题,微博话题数据再上新台阶。

  风雨兼程七十年,中华民族栉风沐雨,勤勤恳恳。从建立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到追逐中国梦…… 这一路,有希望与喜悦,有努力与奋进;这一路,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日益提高,休闲娱乐方式不断丰富;这一路,人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为祖国建设奉献汗水,他们是新时代最美“圆梦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