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4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安徽省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5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00名。

  本着考生自愿的原则,组织和指导好初审合格的高考、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其中,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00-27日17:00,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填报地点设在各高考志愿填报点;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7月22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时间,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可采取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的填报方式,也可采取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具体方式由各市研究确定。志愿填报和确认地点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据悉,高中起点本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将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高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由市负责,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中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