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记者从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获悉,在该院的强制执行令面前,阜阳市杨楼孜镇八里村张庄村村民王某将赔偿款和其他费用一次性汇入指定账户,从而为他此前的一次肇事逃逸“买单”。

  据了解,日前王某在杨楼孜镇伐树现场使用叉车装车时,将杨楼10千伏关寺线(同杆卞庄线)双线电杆撞倒。看到断裂的电杆和断落一地的导线,王某立即驾车逃离现场。

  当天下午5点35分,接到报修电话的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员工赶到事故现场,随即展开抢修工作。受天气影响,第二天上午11点,受损线路才全部恢复送电。此次事故共造成6000余户居民停电,造成了较大影响。

  事后经警方调查,锁定肇事者为王某。随后,城郊供电公司依法对肇事者提出索赔。近日经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判决,肇事者王某共赔偿城郊供电公司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8000元,并在2019年5月20日汇入指定账户。

  2019年6月19日,通过法院的强制执行,王某将赔偿款和其他费用一次性汇入指定账户。(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