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70年来风雨兼程,70年来披荆斩棘,70年来砥砺前行,中华儿女在时代的长河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由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新浪安徽、凤凰网安徽承办的“礼赞70年 ‘益’起‘徽’更好”——安徽省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大网友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70年来国家的发展,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

  据悉,此次活动将围绕劳动的你最美、奉献的你最美、圆梦的你最美、收获的你最美等多个主题为出发点,向广大网友征集相关领域的奋斗者、亲历者、见证者的笑脸照片,并通过多种形式展现笑脸背后的暖心故事。您可以是老师、学生、公安、交警、白领,也可以是消防员、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只要分享您的笑容和故事,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最美笑脸。

  参与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健康积极,围绕“劳动的你最美”、“奉献的你最美”、“圆梦的你最美”、“收获的你最美”主题,拍摄笑脸照片。

  (2)所有照片要求清晰可识别,参与者需附上照片简要说明,如照片背后的故事等,要求情感真挚,文体不限,字数在100字以内。

  (3)作品如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相关责任由报名者自行承担。作品一经报送即视为自动授权,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参与方式:

  (1)微博平台话题参与

  参与者需要发送带话题#70你最美#的照片,并@安徽发布 官方账号,在博文里叙述与该图片相关的故事或者解释,即可完成参与。

  (2)邮箱投稿参与

  参与者可以将参与活动的照片以及相关文字介绍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anhuifabu@163.com,主办方会甄选优质图文发送至微博话题内。

  参与奖励:

  最美笑容奖1名:根据专家意见结合网络热度为参考依据进行评选,奖金3000元 。

  切合主题奖4名:将作品与最美劳动、最美奉献、最美圆梦、最美收获四个主题的切合度作为参考依据进行评选,奖金500元。

  优秀参与奖25名 :以网络平台上的转评赞等热度数据为参考依据进行评选,奖金200元。

  此次活动,我们将通过专家评选结合网友提交作品热度(转赞评等传播数据)的方式对征集来的照片进行集中化评选,并结合主题,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我们期待看到您的笑容。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