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在新桥国际产业园举行了奠基仪式,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明年,报考该校的新生们就可以在新校区就读了!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经开区,面积较小,早已不能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该校在新桥国际产业园的新校区总占地1004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将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36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将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占地468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0年启动建设,最终建成可容纳12000名学生办学规模的新桥校区。

  新桥校区将建成产、学、研为一体,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智慧化医学高等院校,基础设施和生均资源达到教育部本科院校设置要求,从而推进学校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建设具有特色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