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贵州籍女子千里迢迢赶到安徽铜陵,就为了见网友一面。然而在见面后,女子发现网络上“高大帅气”的网友竟然是一位年近六旬的大叔。气愤之下,女子掉头就走,然而,钱花完了,她又举目无亲,只能报警求助。

  5月10日晚21时许,铜陵市公安局西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是外地人,现在迷路了,我的旁边有一块某某标识牌,请警察同志过来帮帮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经了解,这名女子名叫兰某,今年45岁,来自贵州省遵义市。今年3月初,兰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在安徽铜陵的男子钱某,经过近2个月的聊天,兰某产生了感情。在钱某的盛情邀请下,她独自一人坐上了开往安徽方向的长途汽车。在转了好几趟车后,兰某终于如愿以偿的到达了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

  然而,到达目的地后,兰某随即与钱某取得了联系,可让兰某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网络上看上去“高大帅气”的钱某竟然是一位六旬的大叔,这让兰某非常气愤掉头就走。走着走着兰某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竟然连一户人家也没有了,加之身上的积蓄都已花完,感到害怕的兰某最终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在核实完兰某的身份信息后,与铜陵市义安区救助站取得了联系,并立即驱车将其送至救助站作进一步救助。兰某对民警及救助站人员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轻信网友了。(查敏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