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创新馆今日开馆,记者4月23日从合肥市滨湖新区城管部门了解到,经过连续多日的保障工作,目前场馆周边市容情况良好,周边道路已进入到深度保洁阶段。

  4月23日,是省创新馆开馆前一天,针对场馆周边道路的市容市貌情况,滨湖城管将开展深度保洁,至开馆当日,9辆洒水车将赴包河大道、云谷路、环湖北路、上海路等多条路段,待命进行道路冲洗工作。同时,城管部门要求沿线在建工地做好车辆进出的管理,防止出现车轮带泥路面污染等情况。

  此外,4月24日起,来自滨湖城管办和万年埠街道城管中队的30名城管队员将值守相关道路口,全面覆盖场馆周边,对市容秩序进行实时巡查,杜绝摆摊设点,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确保良好的市容市貌。据了解,目前,创新馆周边道路出行情况良好,开馆后,市民参馆途中如遇路线不熟或突发情况,可向身边的城管队员寻求帮忙。滨湖城管温馨提醒,创新馆周边景点较多,开馆后车流量或将增多,市民要文明出行,爱护场馆、公园的公共设施,切莫在景区烧烤、乱丢垃圾等不文明活动,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赵山山 倪勇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