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上午,建工集团2019年首个“工人先锋号”工程在安徽创新馆诞生。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吴晓伍等为安徽创新馆项目授牌。安徽三建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家保,工会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项目创建小组成员参与授牌仪式。

吴晓伍为安徽创新馆授牌吴晓伍为安徽创新馆授牌

  授牌前,吴晓伍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吴晓伍对创新馆项目在组织保障、施工进度、技术质量、人才培养、人文关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严峻的工期压力下所展现的“铁军”作风给予了肯定。他说项目的顺利完工充分体现了安徽三建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和国有大企业的风范,展现了安徽三建的能力和水平,也展示了“三建人”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品牌的形象,为集团和安徽三建争得了荣誉。

  吴晓伍最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后续收尾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安全生产,质量创优创杯;二是工会要继续关心职工,以人为本,做好后勤保障;三是做好总结和经验推广工作;四是希望项目部以此授牌为契机,积蓄新动力,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吴晓伍观看正在创新馆巡展的先进人物事迹吴晓伍观看正在创新馆巡展的先进人物事迹

  安徽创新馆项目是安徽省、市重点项目,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安徽三建公司承建结构加固改造、机电安装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以及室外管网工程,工程造价约3.5亿元,质量目标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项目部于2018年8月29日进场,工期目标为2019年3月31日完工,2019年4月24日正式开馆运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工作内容点多、面广、专业工种多、涉及很多新材料、新工艺,施工难度大。该工程备受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省市各级领导多次深入项目指导工作。截止目前,经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努力,已完成全部室内装饰、土建及设备安装内容。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