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午,由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质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协办的“莓”好长丰草莓采摘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长丰县田峰草莓园拉开帷幕。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胜红、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武传东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武传东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活动受到了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的协办支持,活动现场,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胜红为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副会长杨桂云授予“莓好长丰邀您来”的旗帜,并在自驾游车主们上台集体签名按手印后,“欢乐摘草莓,文明自驾游”活动正式开启。

  当天共有50多辆自驾车、16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及媒体朋友走进大棚,走进草莓博物馆,不仅感受到了现场采摘草莓的乐趣,还通过高科技的手段与草莓“亲密互动”。“VR骑行”一览长丰草莓园风光;“控制无人机”进行“飞跃草莓园”互动游戏;观看草莓酒加工创意投影,了解长丰草莓深加工的相关内容等,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莓”好长丰草莓采摘自驾游活动是长丰草莓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十六届中国长丰草莓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自驾游的形式,了解长丰草莓文化,体验美好长丰的优质旅游景点,参观娱乐的同时感受长丰丰富旅游资源,美食美景一应俱全。

  来源: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