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江西宜春举办,我市选送的《大爱的青春更闪亮》等作品,分别获评“网络正能量好故事”等4个奖项。

  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江西省总工会、宜春市总工会承办,中国工人出版社、天津工人报社协办。活动以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促进职工与网络融合、推进工会网上工作为主题,旨在引导职工切实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鼓励职工讲述网络好故事,展现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自去年6月启动作品征集环节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工会组织和职工、网友的积极响应。

  主办方公布的优秀成果榜单显示,根据我市知名公益人、市蒲公英公益协会创办人和理事长吴伟伟事迹创作的《大爱的青春更闪亮》,获评“网络正能量好故事作品”二等奖;淮北日报社摄影记者梅月的作品《“看不见”的电网人》、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西所副所长高墨路的作品《收麦时刻》分别获评“网络正能量图文作品”二、三等奖;淮北日报社视觉传播中心美术编辑孙维维的作品《不同可能更精彩》,获评“网络正能量公益广告作品”二等奖。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