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阜阳代表团代表在分组会议上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踊跃发言。

  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淮北代表团代表在分组会议上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踊跃发言。

  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淮南代表团代表在分组会议结束后仍在热烈讨论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及建议。

  1月15日,宿州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报告时发言。

  1月15日,宣城代表团代表在分组讨论后交流。

  1月16日,亳州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6日下午,滁州代表团代表在交流。

  1月1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认真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代表们依法履行神圣职责,畅谈发展大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徐国康 吴文兵 程兆 摄影报道)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