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晚录制现场,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和当年小岗村“大包干”18位领头人之一的严俊昌,受邀出席,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小岗村的变化。  安徽春晚录制现场,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和当年小岗村“大包干”18位领头人之一的严俊昌,受邀出席,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小岗村的变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10日、11日、12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开启火热录制。实力唱将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现场献唱,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邵峰等领衔语言类节目,献上开年乐果;励志女子团体SNH48清新来袭,在舞台上刮起青春旋风;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与京剧演员王珮瑜跨界合璧,惊艳反串打造梨园大戏;更有特别献礼环节纵情放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整台晚会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绝伦。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2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与京剧演员王珮瑜跨界合璧,惊艳反串打造梨园大戏。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与京剧演员王珮瑜跨界合璧,惊艳反串打造梨园大戏。
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在倾情演出。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在倾情演出。
受邀回家乡录制春晚“唱作天才”李荣浩不负众望,献上《作曲家》《歌谣》《年少有为》三首原创词曲的新作  受邀回家乡录制春晚“唱作天才”李荣浩不负众望,献上《作曲家》《歌谣》《年少有为》三首原创词曲的新作
“乐坛传奇”张韶涵标志性的空灵嗓音,将完美诠释《隐形的翅膀》《欧若拉》《淋雨一直走》等不灭经典。  “乐坛传奇”张韶涵标志性的空灵嗓音,将完美诠释《隐形的翅膀》《欧若拉》《淋雨一直走》等不灭经典。
充满活力的少女舞蹈表演,挂起阵阵青春旋风充满活力的少女舞蹈表演,挂起阵阵青春旋风
本届安徽春晚演唱阵容十分惹眼,“最强男高”张杰火爆出场演绎《perfume品味》《这就是爱》《没说什么》。  本届安徽春晚演唱阵容十分惹眼,“最强男高”张杰火爆出场演绎《perfume品味》《这就是爱》《没说什么》。
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加入安徽春晚录制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加入安徽春晚录制
“萌叔”腾格尔携手新生代歌手汪苏泷惊艳开嗓,“深沉豪迈”风格混搭“柔和灵动”声线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燃爆新年最强音  “萌叔”腾格尔携手新生代歌手汪苏泷惊艳开嗓,“深沉豪迈”风格混搭“柔和灵动”声线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燃爆新年最强音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