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3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科协、文艺、体育、农业界委员联组会议,听取关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建议。省领导张曙光、韩军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信长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着力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信长星强调,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携手推进安徽改革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郑言 记者 贾学蕊)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