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铜陵发布通告 疫情期间社会小型客车实施单双号通行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7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疫情期间社会小型客车实施单双号通行。

  根据《关于疫情期间城市交通运行管控的通告(第8号)》(铜防控指[2022]第15号)精神,现就疫情期间社会小型客车道路通行规定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3日8时,全市社会小型客车按号牌实行单双号通行,即车辆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单数的单日通行,车辆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双数的双日通行。

  二、社会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应急车辆按需通行,大中型企业运送生产物资的车辆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同意后通行。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通行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路面巡查执法、电子警察抓拍等措施进行管控。

  四、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车主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执行,对拒不服从管理、抗拒执法的驾驶人,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严惩严处。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