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凤台:豪车上路扰民 交警严查不贷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4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依法对无证驾驶豪车的武某给予治安拘留10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图为查获的3辆豪车 图为查获的3辆豪车

  近日,有群众反映凤台县城区每天晚上有人开豪车在深夜“炸街”,直接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3月11日下午3时许,大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兰博基尼、一辆迈凯伦、一辆保时捷三台车一起往明珠路方向驶去,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指导员黄衢迅速布置拦查,凤城大道明珠路警务站执勤交警朱传雨、盛绍伟将车辆拦停后,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其中兰博基尼驾驶员武某提供不了驾驶证,随后执勤交警将该车驾驶员武某带至中队办公室进行身份核查,其余两台车带至中队进行安全检查。经民警查询,驾驶员武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车辆。另两台车辆通过检查手续齐全,民警通过法规宣传教育和让两位驾驶人写下不扰民、不超速安全行驶保证书后放行。对无证驾驶车辆的武某开具公安交管强制措施凭证,暂扣其车辆,给予了罚款和拘留严厉处罚。

  在此凤台交警温馨提示:切勿驾驶噪声大的机动车在居民区超速、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你的快乐绝不能损害他人的安全和正常生活。交警对违法扰民车辆见一辆、查一辆,绝不姑息。(岳敬平 岳松波 记者 程昊)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