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金寨一已婚女子连骗三名男子!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千里追踪,在湖南省怀化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女,39岁,已婚,金寨县人),破获陈某在网上网下,以“交友”或“谈恋爱”为名,对3名男性实施诈骗,共骗取60余万元的诈骗案。

  2020年12月底,金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陈某某报案,称被陈某骗了40余万元,现陈某杳无音信、去向不明。接报后,刑侦大队联合梅山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核实案情,查找陈某踪迹。核查发现,另有他人多次大额转钱至陈某的微信账号,民警敏锐觉察到陈某可能还有诈骗其他人的行为。

  办案民警细致摸排,终于发现了陈某行踪,2021年2月25日,在湖南警方配合下,将藏匿于怀化市鹤城区一居民楼内的陈某抓获。民警加大讯问和查证力度,经大量工作,查清了陈某诈骗陈某某、罗某、李某3人的犯罪事实。

  经查,2018年,罗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陈某,陈某谎称丈夫2017年因病去世,提出与罗某处对象,罗某信以为真。确定“恋爱关系”后,陈某要求罗某帮其偿还所谓的债务,并承诺与罗某办理结婚手续,罗某深信不疑,先后将10余万元转入陈某的账户。后陈某又以跟公公分户为由,继续向罗某索取钱财,共骗取罗某14万余元。

  陈某与罗某相处过程中,得知罗某的亲戚李某离异多年,又将李某作为行骗目标,陈某虚构一个女性身份“孙某”,在微信上与李某谈情说爱。李某很快陷入“热恋”,要与“恋人”见面,陈某戴口罩主动与李某视频。多次视频后,陈某谎称家中小孩生病需要手术,因资金不足无法办理住院手续,骗取李某向其微信转账6万余元,陈某得手后又以女儿上学需要费用为由向李某借款2万余元,共骗取李某8万余元。

  2020年9至12月,陈某冒用姐姐身份在微信上与陈某某以朋友相处,博取他的信任,编造办理房产证、被丈夫打伤住院理由向陈某某借款40余万元,后以多种理由推托,一直不还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