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安一施工现场发现“假”钢筋

  近日,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金安大队接到举报,称六安某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的钢筋是“假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金安大队闻讯后立即行动,迅速前往施工现场。

  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在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现场的钢筋进行检查,发现施工现场上的钢筋钢印与钢筋上悬挂的标识标牌信息不符,涉嫌冒充他人厂名、厂址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经请示后,立即依法对涉案钢筋进行扣押,同时对涉案钢筋的质量进行抽检。后经厂家鉴定,上述扣押的钢筋、标识标牌和质保书均系假冒,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

  经查,钢筋供应商上海某商贸公司业务员为谋取差价,伪造品牌钢筋的标识标牌和质保书。涉案钢筋约239.384吨,违法经营额(货值金额)为1053901.69元。其行为已经涉嫌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金安大队依法将此案件移送至公安机关查处。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方荣刚 文/摄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