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雪上加霜! 合肥一男子投资失败花钱找人“疏通”反被诈骗10万元

  为了创业,家住合肥市包河区的王先生贷款近80万元进行投资,眼看距离还款期越来越近,但因为投资失败根本无力偿还贷款。情急之下,王先生听信了别人“可以花钱疏通关系摆平贷款”的话,结果事情没摆平反又被诈骗十万元。近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成功抓获诈骗嫌疑人。

  2020年10月29日,市民王先生报案称: 2016年开始,自己从银行及贷款公司贷款了共七八十万元,后来投资失败还不上钱了。面对每天众多的催收电话,王先生很着急,便找到以前在小贷公司工作过的业务员高某,高某称自己可以找到银行内部人员帮王先生“摆平”贷款的事情,但是需要资金“疏通关系”。王先生信以为真,分多次将“疏通关系”的钱共计约10万元转账给高某,高某收到钱后便电话微信全部拉黑,再也联系不上了。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案件进行分析,对高某的藏匿地点进行研判,经过摸排、走访和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高某藏匿位置。2021年1月6日办案民警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嫌疑人高某到案后,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包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