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再添一张“国字号”引才招牌

  近日,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揭牌暨分站授牌仪式。作为国家级工作站,高新区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我省首批设立的政府主导的高层次引才平台,也是我市首家共享性引才平台,是我市博士后工作的一次创新实践。

  工作站揭牌的同时,在安徽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和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设立了三个分站,以推动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弋江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站将根据园区企业的发展规划、科研任务、人才的实际需求等进行统筹管理,为园区没有条件设立工作站的所有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充分发挥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效能,为每一位进站的博士后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确保博士后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当、干得好。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邓健)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