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开幕

  12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幕,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34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

  和往届景博会相比,本次展出规模更大,参展单位更多,涉及旅游资源更广。合肥市展区共分9个类别13个板块,包括A级旅游景区、旅游商品、旅游民宿、研学旅行、工业(科技)旅游、红色旅游、旅游度假区、旅游扶贫村、旅游扶贫项目等,全方位、多角度向外界推介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为充分展示合肥市旅游新业态发展成果,安徽青松研学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级荣事达工业旅游基地、中科大先研院朗巴无人机、安徽省百家民宿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现场还展出了全国旅游特色商品大赛获奖产品,包括雅斯佳站立式桨板、荣事达便携式开水机等。在旅游扶贫专区,展示了各类旅游扶贫商品,引来大量市民的驻足品尝。国家级半汤温泉旅游度假区、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区作为休闲度假景区代表也参与了展览。

  展会期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郑家余等领导莅临参观合肥展区。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