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1年度“国考”笔试本周末开考

  记者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29日开考。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9日12:00截止,考生可以打印多份备用,以免准考证丢失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根据华图教育统计数据,截至报名最后一天,2021年度国考安徽职位计划招录700人,共有20752人通过资格审查,全省职位平均竞争比30:1。其中,国考芜湖职位计划招录54人,共有1214人通过资格审查,芜湖职位平均竞争比22:1。

  根据招考安排,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和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以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8日。和往年一样,国考安徽考区统一设在合肥市。

  目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网站已经可以打印准考证了,考生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进行打印。

  本次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需扫验“安康码”、测量体温并出示证件。考试时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