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长江东路拆除19间“伪”门面房

  记者11月22日从合肥市瑶海区城管局获悉,该局联合铜陵路街道对长江东路合浦北村二栋11户业主私自加盖的19间违法搭建屋顶进行拆除,面积约300多平方米。拆违后,这里将结合长江东路改造,统一进行沿街建筑立面靓化,以全新形象展示在合肥主干道边。

  与此同时,瑶海区城管局三里街城管中队也完成了新汽配城一处楼顶300平方泡沫板房的助拆工作。与地面拆违相比,楼顶拆违工作难度系数大,人工高空作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不能使用拆除设备。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三里街城管中队与施工方制订了周密的拆除方案。

  合肥市新一轮治理违法建设行动开展以来,瑶海区城管局接到市民举报投诉后,对涉嫌违法建设进行一对一摸排查访,及时进行现场核实,邀请驻队律师随队执法,并在驻队律师的指导下,约谈了相关当事人,最终同意自愿拆除。截至记者11月22日发稿,瑶海区已拆除517处违法建设,面积17195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