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导自演事故被全程拍下

  11月16日中午,临泉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两辆轿车发生碰撞。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双方驾驶员心平气和,对事故原因无争议,要求民警尽快出具相关证明。

  民警感觉这起事故并不简单,随即调取监控查看。真相让民警惊讶不已,监控显示,当天中午一名男子从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指挥白色轿车行驶到十字路口附近等待。几分钟后一辆黑色轿车到达路口,该男子和驾驶员说了几句话后,黑色轿车后退到不远处等待。随即,白色轿车从十字路口右侧行驶到路口后停车,黑色轿车径直撞了过去。

  民警将两车驾驶员及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询问,三人承认特意找一个没有监控的路口,合伙自导自演了这场事故,目的是通过保险理赔为黑色轿车换上新的保险杠。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树枝下藏着监控。目前三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在此,警方提醒各位车主:对于故意制造或虚构交通事故骗取保险赔款的行为,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并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广大车主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