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管天气咋样 夜里总有雨衣男出没

  有一名男子,夜里喜欢穿雨衣,不管下不下雨,还总戴口罩和手套,不是为疫情防控需要,而是为了伪装偷盗。10月以来,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多家店铺、超市夜间被撬门锁,店内高档香烟、现金被一卷而空。警方经过不断努力,日前终于将“雨衣大盗”抓获。

  今年10月份以来,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发生多起超市、烟酒店夜间被盗案件。

  警方通过走访摸排、视频侦查,发现案发时现场周边一名骑白色电动车的男子有高度作案嫌疑。视侦人员通过寻线追踪,发现该嫌疑人作案后落脚地为阜合产业园区一小区。侦查员通过合成研判、实地调查,最终掌握了该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11月9日,抓捕时机成熟,侦查员在这名嫌疑人吴某某所住单元楼下将他抓获,同时在他居住地查获作案工具卡钳、雨衣、口罩、手套等,起获被盗香烟数十条。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某,28岁,无业,两次盗窃前科人员,近期因赌博输钱,又重操旧业,自今年9月份以来多次在阜阳城区内盗窃路边超市、烟酒店。

  据了解,吴某某只盗窃现金和高档香烟,低于20元一包的香烟根本不要,原因是低档香烟价值低,不好出手。

  目前,吴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