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琐事与同事起争执 女店员一茶杯砸掉五万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因工作上的一点琐事与同事发生争执,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一名女店员竟拿起茶杯将同事的鼻子砸伤。记者从铜陵公安获悉,11月10日,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2020年9月14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饭店有人被打,人现在医院检查。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分兵两路开展调查,一组前往医院,另一组到饭店开展工作。经走访调查得知,受伤人员阮某和行为人刘某均为该店职工,当日,因店里比较忙,请假的人又多,另一店员陈某被临时抽调到阮某处干活,上午8时许,刘某捧着洗好的碟子和茶杯经过陈某时,随口说了一句让陈某做快一点,等会还要到前面去打扫卫生,阮某听到后便不高兴,认为刘某在有意针对自己,遂与阮某产生争执,继而相互揪扯,期间,阮某拿茶杯敲了一下刘某头部,刘某某感到自己受到威胁,便拿起放在柜子里的茶杯向阮某砸过去,不想正好砸在阮某的鼻梁上,导致阮某鼻子受伤严重。

  案件调查清楚后,考虑到双方都是同事关系,不愿意将事情扩大化,遂均要求民警帮助调解。11月10日,民警将两人召集到派出所,在民警的细心调解下,刘某向阮某支付了医药费等费用共计53500元,双方不得再为此事发生纠缠。(通讯员 张诗学 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