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选辆车拉一下,咔哒一声门开了

朱某(中)指认盗窃现场朱某(中)指认盗窃现场

  不撬车门,不砸车窗,不用技术开锁,趁着夜色拉开没有锁好的车门就把车内财物盗走了。这是朱某的一贯套路,目前她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5日晚,女子朱某在阜阳市临泉县某酒店附近的停车区晃悠。她一会儿走到这辆车旁看看,一会儿溜到那辆车旁边摸摸,“咔哒”一声,一辆白色面包车的车门被拉开了。在确认四周无人后,她立即钻进车内,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黑色袋子。然后,她又走到另一边的停车区,以同样的方式“碰运气”。

  没想到,这次朱某刚拉开车门钻进去,就被几人堵在车里。原来,一名坐在车内的车主当时发现朱某鬼鬼祟祟拉了多个车门,就拨通了报警电话,并毫不犹豫地下车喊来朋友,将朱某堵在车里。

  临泉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朱某已强行从车内冲了出来,不过众人已将她团团围住。

  报警人向民警说明情况时,朱某还振振有词,谎话连篇。民警很快认出,该女子竟是“熟人”,曾因盗窃被多次处罚。民警随即在朱某携带的黑色袋子里发现了几包香烟、口罩等物品。面对警方调取的行走路线监控,朱某才供认自己盗窃面包车内财物的行为。

  目前,因多次“拉车门”盗窃,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