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卡在车内 消防紧急施救

  10月27日22时50分左右,阜阳市阜南县火车站红绿灯路口往北200米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施救。

  在现场,只见一辆半挂货车停在道路中央,一辆小货车侧翻在绿化带上,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

  经过观察,男司机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已经意识模糊,神志不清。听到司机说车上一共有四个人,消防员立即开展排查,发现男子是酒后胡言乱语。

  车辆侧翻,车门变形不能开启,被困男子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救援人员首先对侧翻车辆进行固定支撑,用剪切钳对驾驶室门进行破拆。

  经过40分钟的努力,消防员成功将男子从主驾驶室转移出来,并送上救护车,赶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当时司机酒后逆行到该路段发生了事故,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目前,辖区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