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砸车窗盗窃近20辆车 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29日,记者从三山警方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工作,今年9月以来陆续发生在辖区砸车窗盗窃的案件已告破,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27日上午,三山警方押解3名砸车盗物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地指认了犯罪现场。记者了解到,自9月中旬以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辖区陆续发生砸轿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社会影响较为恶劣。案发后,三山公安分局迅速指令合成队抽调精干警力联合三山派出所成立专案组,通过细致地走访调查、缜密地分析研判,发现一辆白色雪铁龙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后经进一步侦查并根据车辆信息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刘某、孙某以及丁某3名嫌疑人。10月中旬,经过周密部署,行程近500公里,三山警方在合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孙某以及丁某成功抓获,并扣押作案车辆一部。

  经审讯,刘某、孙某以及丁某对近期流窜各地露天停车场,通过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刘某、孙某以及丁某故意挑准夜间摸黑潜入无视频监控盲区的地方,利用带破窗器的手电筒砸破车窗,疯狂洗劫近20辆车内财物。

  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