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取保候审期间将“贼手”伸进餐饮店 一惯偷再次落网

  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过的一名惯偷,在取保候审期间竟然又伸“贼手”。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沿街门店案,并将这名惯偷抓获归案。

  惯偷王某取保候审不到一个月,10月24日,他骑电瓶车在安庆经开区到处闲逛,寻找作案目标。当日凌晨,他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撬开了迎宾路一家餐饮店的大门,将收银台内的8000元现金和几包高档香烟席卷一空后趁着四下无人迅速消失在了街口。

  案发后,经开公安分局快速反应,精准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的活动轨迹。10月27日下午,正在一家网吧上网的王某被站前派出所民警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以技术开锁手段在经开区某餐饮店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经开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广大业主:

  临街门店应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店内夜间不要存放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有条件的可以安装防盗监控设施;如果发现被盗,应及时报案并保护好现场,以便警方尽快破案。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刘谕蓉)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