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遇男孩昏迷 城管接力救助

  28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阜阳市颍州区城管局鼓楼中队几名城管队员在阜城西清路巡查执法时,突然遇到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慌里慌张地跑了过来。

  “孩子生病了,急需送往医院。”男子自称是西清路附近一所幼儿园的体育老师,上课期间发现孩子突发疾病后,便赶紧抱着孩子向市妇女儿童医院跑去。由于一路奔跑,他体力有些不支,这才向城管人员求助。

  当时,男孩不停地抽搐,基本处于昏迷休克的状态,鼓楼中队队员高梦成了解情况后,立即接力抱起孩子,继续向几百米外的医院急救室冲去。

  担心出现其他意外,高梦成的同事紧跟其后,希望能搭把手。很快,几人来到急救室,将孩子交到医护人员手中。所幸救助及时,孩子没有大碍,这才让大家放心下来。

  “遇到紧急情况,谁都会主动提供帮助的。”高梦成说,作为一名城管队员,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