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警查获套牌车 涉骗车辆被寻回

  淮北新闻网讯 套牌车上路不仅危害交通安全,同时也给原车主带来很多麻烦,近日,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交警历时两个多月,成功查获一辆套牌车,不承想这辆车远不止套牌这么简单,竟然牵涉一起诈骗案件。

  今年8月初的一天,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交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一辆湖北籍白色小轿车,涉嫌套牌。经过上网比对,交警发现,有两辆车型和号牌一模一样的车同时在湖南岳阳和淮北两地出现。经过对照片信息进行比对发现在淮北的小轿车有重大套牌嫌疑。

  根据视频资料分析研判,交警最终确定了涉嫌套牌车辆的行踪,经过淮北和宿州两地警方协同配合,最终在8月15日晚成功将该车查扣。

  通过询问,涉嫌套牌车辆司机称,该车也是他从别人手中所购。交警经过勘查发现,和湖北籍车辆相同的是,该车的车架信息和发动机号等也有被改动的痕迹。

  后经交警细致地检查,在座位下面的标签上发现另一个发动机号。通过上网对该车发动机号进行比对后发现,该车确系是套牌车,车辆来自广东东莞。

  日前,东莞市公安局民警来到淮北,对涉嫌车辆进行进一步勘查,最终确定,该车就是2017年他们上网追踪的被骗车辆。

  目前该车已被带回东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张易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