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偷完手机偷汽车 无证驾驶近千公里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苗成韬 通讯员 王月甜)蚌埠市固镇一男子偷完手机后,跑去温州,又两度偷汽车并一路无证驾驶近千公里回到蚌埠,然后再次作案。近日,这名27岁的男子受到了警方的第五次处理。

  今年6月,固镇县杨庙乡一手机店失窃了4部手机。警方进行调查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位某。就在警方正准备进一步侦查时,位某已经跑去了温州。

  10月中旬,警方得知位某回到固镇,其又在湖沟镇盗窃了4部手机,在一理发店盗窃200元钱。10月15日,警方将位某抓获。

  据位某交代,10月,其想从温州回到蚌埠,便偷了一辆货车,驶回蚌埠期间,车辆汽油耗光,由于无钱加油,便又起了盗窃心思。他在路边见到一辆汽车,车钥匙没有拔出,便再次行窃,开着这辆车回到固镇。车内车主的两部手机也“顺手收入囊中”。而开车从温州到蚌埠行驶了近千公里路程的位某竟然并无驾照。

  “位某屡次犯案,这次已经是我们警方第五次对其进行处理。”连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陈龙介绍,“去年上半年,我们刚因为盗窃对其进行处理,没想到出来没几个月,就再次实施一系列盗窃。”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