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池铁路已纳入国家规划 安徽省发改委披露最新进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咨询合池城际高铁建设进展:合池城际高铁什么时候开工?有没有这个规划?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省发展改革委 回复时间:2020-10-23 14:58)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提出合池铁路有关问题,经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积极争取,合肥-池州铁路已纳入国家《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合安高铁庐江西站及池黄高铁九华山站已预留线路接入条件。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深化项目建设方案研究,积极争取纳入国家“十四五”铁路建设规划,适时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为尽早动工建设创造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省铁路办联系。

  (责任编辑 周霞)